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【德瑞遊記】06"4/3德國科隆--爬上大教堂頂^^

今天的行程,是先至展場布置
展場就在我們入住的旅館(連鎖旅館IBIS)對面,走路五分鐘就到了~
非常方便,但是房間也真是夭壽的小!!

好吧

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又亂又小的房間(羞)


由於我們攤位沒有運機器來,所以很快就布置好
只需要把大海報張貼上(這就要感謝泰恩建議我買的神奇黏土超好用,之後拆也非常方便喔)
還有把樣品跟目錄放好,電視架好,接上放影機即完成了。
請看...
幾乎都是我設計的喔^^



在迅速的布置完會場後,我們跟隔壁的一些廠商們去教堂徒步區找吃的了


科隆大教堂內部也非常的歌德式,對稱設計,雕刻裝飾華麗
也剛好趕上那一次14:30的英文導覽,便隨意聽了一下







現在也還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一行五人就名其妙爬上了科隆大教堂
女領隊曾說過她帶團這麼多次,從沒有一位團員攀上這擁有509階的高聳塔頂,如果團員有人挑戰成功,她願意請喝咖啡。。
也許這是原因之一吧

呵呵,隔壁的廠商小姐還興沖沖的說「走吧」,付了一人歐元五塊的入場費後
不久,我聽到穿著高跟鞋的她鏗鏗的聲音越來越慢,那個塔的階梯不僅多,還真是夭壽的小啊,僅能容納兩個華人的身材,所以那時候我們等於是被後面的人追趕著往上爬,因為空間太小了,我們不能停啊,不然就會檔到下面的人~~只能在心裡罵幹邊辛苦的虐待自己的小腿...

到底有多小,請看照片...有沒有很小,還很陰暗呢










很辛苦的爬上的那一瞬間,人都會呆滯吧
請看照片為證! 哈








本以為爬上塔頂後,可以一望無際
但是,為了安全,塔頂周圍都圍滿了鐵窗,有點小失望
而且,我很好奇,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上了塔頂都要帶著「立可白」呢?!
到處都是塗鴉,我還找到台灣人寫的呢




上塔頂比較辛苦,
下階梯就比較快,但是困難度卻增加了
我開始發現,慢慢的往下走時,小腿跟膝蓋會不自覺的小發抖...遜腳

這時候,我只好...
「為了咖啡,一切都是值得的」
這樣在心裡跟自己砥礪,呵









之後就在徒步區逛街,看看LV,看看一元歐元商店,看看百貨公司








再坐U-ban回會場跟旅館這一站
請看照片,這是路面電車,沒有檢票員,一般是購票後自行在站邊或車上機器打上日期,非常方便,但票價也不便宜,雖沒有人檢票,卻會偶爾查票,一旦查到白搭,會罰50左右的歐元(約2000台幣喔,超貴)

而我們這次參展期間則可以憑參展證免費搭城市內大眾交通工具,非常方便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