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老天懲罰我在歐洲過太爽

一定是老天懲罰我在歐洲過得太爽
昨晚安排我上演一場我自己都傻眼的摔車秀

話說昨晚零時左右,我跨上雙週未騎的舊機車,趕時間地呼嘯而發
路上有稍微感覺到輪胎似乎怪怪的,好像有點沒氣、鬆鬆的
又想到排氣管生鏽似乎已經挺嚴重,聲音有點小大

眼看就快要到朋友家了,就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的十字路口
就在進入完成帥氣右轉彎的最後階段的那時那刻...
」...我好像聽到一聲爆炸聲,依稀是來自於排氣管方向...
我還不及思考,笨重機車頓時熄火,因為慣性作用,本人往大馬路正面撲街
SHIT」...這次換我大聲咒罵,眼睛自護性閉上,安全帽前的大片褐色鏡片碎飛
哇靠~怎麼這麼衰啊

趕緊自己爬起,左手疼痛難當,還是忍痛把橫屍的機車牽起
我突然發現,機車前面晾著一條斷了的電線,哇靠...不知道這代表啥
我還是趕緊把鑰匙拔起來好了

看著橫躺的鏡片碎片,我慶幸它們不是刺在我的臉上...
現在我的左額頭倒是多了一個帥氣的疤痕
請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大頭照,有沒有驚人的不同啊^^"


馬上打電話請朋友來載我,請他把機車牽到最近的機車行前停好後,就到他家了
檢視傷口,左半邊都有傷,額頭一條血痕、左手挫傷、手肘腫凸一大包瘀血,左膝也脫皮一個圓形...

行文的現在,更是感到四肢酸痛...

今天中午朋友載我去機車行,發現,原來...




爆胎

而前文所提到斷掉的電線,只是時速表的線路而已啦
唉...我還清楚的看到一顆圓圓的大洞,在我的外胎上
沒想到,是自己疏忽太久沒換輪胎,又突然操他...

還真是老天給我的懲罰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