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

【德瑞遊記】06"4/3~4/7科隆AnugaFoodTec展_其間花絮

首先,我在旅遊期間一直苦思回來要送什麼給朋友們,既有紀念價值,又不花錢><~ 結果,我得出結論:
我將我所拍的照片合成成一張明信片,送給朋友們^^
超有紀念價值的吧,呵呵
請看



===================
會場的長廊上有特別規劃一個區塊是給人踢足球,因為世足賽,在德國很常看到相關設計或EVENT。
我躺在足球造型的懶骨頭沙發上,冷眼看著穿著西裝的胖子列隊等著用昂貴的皮鞋踢足球拿贈品,感覺非常的疏離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
4/5號六點展會結束後,我與Terry詢問了知名的連鎖牛排店MAREDO位置後,便自行搭電車前往HEUMARKT站,出站後發現舉目就是一個有英勇雕像的廣場
雖然不知道雕像何名,但一定有其歷史意義,也就隨性拍了照了

MAREDO是一家很有名的連鎖牛排店,應該是美式較平價的店,遍佈各地,光是所在的此廣場,就有兩家呢
這天我們點了牛排跟鮭魚排,各是套餐附有烤馬鈴薯與炒飯(很像泰國米,粒粒分明,但不錯吃喔)可惜沒有拍照下來

用完餐後,我們往北走步行到火車站模擬兩天後坐火車到慕尼黑的細節,自助旅行就是如此,必須先瞭解火車站的地形、如何訂位、月台分佈實況等等
我們在台灣就已透過旅行社買好了德國瑞士兩國的歐洲火車PASS票,可以在兩個月內任選六天無限制搭乘兩國國鐵,很方便,但也非常的貴(要台幣一萬多元呢,呼)

步行到火車站的途中,也發現些有趣的東西

比如,這張就是看到熟悉的文字,就忍不住拍了下來哈





火車站就在萊茵河畔,橫跨河畔的鐵橋邊又見雄赳赳的某將官騎馬英姿







火車站的夜景,也異常美麗而浪漫







火車站跟地鐵電車站一樣,都沒有檢票口,任何人都可以隨意到月台,但上車就要自己買好票喔,被查到沒票,罰款可是超高




當地地鐵跟台北的捷運挺像,都是繁忙與便捷的象徵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
4/6 展會結束後,其中一家廠商請大家吃飯,在全科隆唯一一家台灣人開的餐館「漢宮」用餐

聽說老闆來德挺久了,而且還是我學長呢!台大畢業的喔



飯前幾個人一起到附近的勃肯買鞋,在打折,超便宜,涼鞋只要台幣一千出頭而已,我不喜歡涼鞋,則買了台幣八百多的一體成形海灘鞋^^



店前面有人在雜耍賣藝,看清楚喔,他在扯鈴耶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4/7 展會最後一天

六點結束後,我們與隔壁廠商一起請領隊到火車站附近的MAREDO吃飯,五人吃了歐元一百出頭呢(台幣四千多)


火車站跟科隆大教堂比鄰而居,火車站看起來超像百貨公司的吧^^


想必大家還沒忘記吧,領隊還欠我們一杯咖啡喔,嘻嘻,是攀上大教堂的獎品
於是飯後領隊請我們到教堂附近一家有名的咖啡店叫4D,請我們當店最有名的咖啡Latte Macchiato,超好喝的(聽說是Cappuccino plus espresso)
如圖,一杯要價歐元2.90,台幣約120元

沒有留言: